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术会议

谢进城教授、傅治谦副教授应邀在第二届湖北科技论坛发表演讲

    金秋十月,天高气爽。10月19-20日,第二届湖北科技论坛在武昌洪山礼堂隆重举行。我校中国投资研究中心的谢进城教授、傅治谦副教授应邀参加了会议。根据大会安排,谢进城教授作了题为《改善湖北投资软环境,增强产业发展核心竞争力》的专题演讲,傅治谦副教授作了题为《可行性研究在湖北重大工程配套项目决策中的应用》的专题演讲。两次演讲得到了论坛主办人和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展现了我校人文社会科学服务地方经济的空间和实力。
  湖北科技论坛是由湖北省政府主办的大型科技活动,每两年举行一次。本届论坛的主题是“现代科技与湖北新型工业化”。省长罗清泉到会致开幕词,副省长辜胜祖主持开幕式,邓道坤、周坚卫、鲍隆清、郭生练等省领导出席了开幕式。罗清泉指出,工业化滞后是导致湖北经济发展缓慢的重要因素,要进一步加快发展,关键是要走一条具有湖北特色的新型工业化路子。(杨巧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