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术会议

周先平、冀志斌应邀参加第二届国际金融青年论坛

2009721-22日,第二届国际金融青年论坛在安徽黄山举行,周先平副教授和冀志斌博士应邀参加。他们合作的论文《商业银行海外子银行经营效率及其影响因素的实证分析》获得论坛一等奖,并由周先平副教授在大会上作了宣讲。这是周先平副教授和冀志斌博士合作的论文连续第二次在国际金融青年论坛获奖。

国际金融青年论坛是根据中国国际金融学会的倡议,由中国银行国际金融研究所、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复旦大学金融研究院、厦门大学经济学院共同发起成立的。本届论坛主题为:对全球金融危机的理论探索。监管当局及政府部门、学者、业界代表、论文获奖及入围作者、媒体等60余人参加。首届国际金融青年论坛于2008711-12日在福州举行,周先平副教授和冀志斌博士撰写的论文《汇率变动的资产负债表效应——基于中国制造业上市公司的实证分析》一文被评为优秀奖。(冀志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