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团

金融学院深入开展“两访两创”活动工作简报(二)

* 

金融学院深入开展“两访两创”活动

(第二期)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党政办公室   二〇一一年九月二十八日

★工作部署★

金融学院“两访两创”活动领导小组召开
第二次工作部署会议

2011928日(星期三)上午830-900,金融学院“两访两创”活动领导小组在文泉南313会议室召开第二次工作部署会议,进一步研究部署金融学院深入开展“两访两创”活动事宜。

会议指出:《金融学院“两访两创”活动党政管理干部-教师谈话表》要于2011929日上午9:00前发放到各位分管校领导手上,全院《金融学院“两访两创”活动教师-学生谈话表》要于2011929日(周四)下午2:00前发较到各教研室。同时,请李芳将《访谈师-生分组名单》公布在学院网页并分别OA至每名教师;请刘永新将《金融学院深入开展“两访两创”活动须知》公布在学院网页,其中应包括:访谈提纲、谈话形式、交表时间等内容。

会议决定:管理干部与专任教师访谈活动的联络员是李志学、专任教师与本科生访谈活动的联络员是李芳、专任教师与研究生访谈活动的联络员是杨梅、董强。访谈记录表上交的截止时间是920日,所有表格均汇总各位联络员处。


金融学院深入开展“两访两创”活动须知

金融学院各位老师:

根据《学院“两访两创”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学院“两访两创”活动领导小组已确定访谈交流名单,并将于本周四公布,为做好访谈交流活动,现就我院开展访谈交流活动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请各位领导干部和教师根据访谈名单主动约谈被访谈者,访谈方式可采取面谈、电话、QQ等,并请访谈者认真填好访谈记录表;

二、访谈者若联系不到被访谈者,请找以下联系人:管理干部访谈教师请联系李志学,教师访谈11级本科生请联系徐惠荣,教师访谈10级本科生请联系梁艳艳,教师访谈09级本科生请联系李芳,教师访谈08级本科生请联系姚堤生,教师访谈研究生请联系董强;

三、访谈交流活动时间要求在1020日之前完成,请访谈者于1021日将访谈记录表交学院,教师访谈记录表交李志学,研究生访谈记录表交杨梅,本科生访谈记录表交李芳;

四、访谈名单表和记录表于周四下午发放到教研室,请各教研室主任和支部书记负责分发到每位教师,并主动督促本教研室老师按时间要求完成访谈交流活动。


金融学院“两访两创”活动领导小组

                         0一一年九月二十八日






报:中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

送:校党委组织人事处、宣传部、金融学院党委

发:各党总支、支部

责任编辑:宋清华、刘树森、张  东、刘冬姣、唐文进、刘永新、李志学、

  梅、董  强、李  芳、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