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作

金融学院深入开展“两访两创”活动工作简报(一)

* 

金融学院深入开展“两访两创”活动

(第一期)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党政办公室       二〇一一年九月二十二日

★动员工作★

金融学院召开深入开展“两访两创”活动动员大会

——传达《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两访两创”活动实施方案》

    部署《金融学院深入开展“两访两创”活动实施方案》

2011922下午2:004:00,金融学院在文泉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两访两创”活动实施方案》并就金融学院深入开展“两访两创”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金融学院院长宋清华教授、刘树森副书记、副院长张东教授、刘冬姣教授、唐文进教授出席会议,金融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宋清华教授主持。

宋清华教授就开展“两访两创”活动的意义、方法等方面作了介绍,并就开展该项活动向全院教职员工进行了动员。他指出:本次活动意义深远、实践性强,应清醒地看到金融学院学生人数多、实施时间短、工作任务重等特点,所有工作必须在10月底前保质保量完成。他希望金融学院与每位教职员工共同进步,希望各位教工坚持“简单做人,扎实做事”的作风,不断推进各项工作。

随后,金融学院党委刘树森副书记就开展该项活动的内容、时间等进行了部署。刘树森副书记当场宣读了金融学院“两访两创”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和成员名单。他指出:联系金融学院的校、院18位领导,要在一个月内与100余名教职员工开展访谈。学院100余名教职员工,要在一个月内与3446余名学生开展访谈。在十月底前要形成《金融学院深入开展“两访两创”活动访谈报告》、《金融学院深入开展“两访两创”活动整改报告》、《金融学院深入开展“两访两创”活动调研报告》。


金融学院“两访两创”活动领导小组召开工作部署会议

2011923(星期五)上午10:00-1130,金融学院“两访两创”活动工作小组成员在文泉南楼312办公室召开会议,研究、部署该项工作,就宣传动员、信息统计等工作作了部署。金融学院“两访两创”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和成员参加会议。

1、制定执行计划。926日下午前制定教师-学生谈话分配名单、领导-教师谈话分配名单。执行“本科生导师制”的年级按该制度分配谈话;

2、召开动员大会。相关老师应事先告知学生访谈时间、内容;相关老师应在访谈结束后对访谈内容汇总、归纳;

3、形成系统工作体系。工作小组成员:陶雄华、李志生;联络员:李志学,信息员:李沛负责宣传报道、会议纪要;《访谈总结报告》由刘树森、李志学、杨梅、李芳负责;《访谈整改报告》由宋清华、刘永新、李沛负责;《调研报告》由唐文进、江霞负责。


报:中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

送:校党委组织人事处、宣传部、金融学院党委

发:各党总支、支部

责任编辑:宋清华、刘树森、张  东、刘冬姣、唐文进、刘永新、李志学、

  梅、董  强、李  芳、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