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天地

金融学院志愿者协会感恩节活动圆满成功

(通讯员 胡阳 学生记者 张莹)人生有情,感恩无限。11月22日,金融学院志愿者协会在五羊广场举办了系列感恩传递活动,广大在校师生参与到了此次活动当中,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志愿者们悉心教小朋友折纸

清晨7点钟,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就来到五羊广场开始布置会场。本次活动以感恩为主题,主要分为三个部分:折纸活动、气球短信接力、红丝带系爱心。折纸活动为三名干事负责教感兴趣的同学折花,并在值班人员的引导下教会下一位同学,依次将这份乐趣与友爱传递下去,也可由志愿者协会的成员负责送给该同学的老师或朋友。红丝带系爱心是学生将心中的感恩之情写在红卡片上,并由志协成员系在广场的红丝带上。气球短信接力活动是参与者在干事的引导下挑选一个气球剪下戳破,拿出其中的小纸条,根据联系方式帮助上一位同学发送祝福短信,并注名“金融志协短信接力活动”。发送成功后这位同学在另一张纸条上仿照前者留下附有联系方式的祝福小纸条,装进气球留给下一位同学,将祝福传递。尽管天气寒冷,但丝毫没有影响在场同学积极的热情,因为感恩无限,而金融学院志愿者协会为大家搭建了这样一个表达感恩的平台。

本次活动的初衷便是,希望同学们能在这感恩的日子里,停下匆忙的脚步感受一份温馨和愉悦,并回望过去,感恩在人生路程里那些曾给他们带来温暖与鼓舞的人,用心体会生命的美好和精彩。在全体志愿者的努力下,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