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天地

金融志协关爱特殊儿童志愿行风雨无阻

(通讯员 胡阳 学生记者 吴洁)2012年11月25日清晨,伴着零星的小雨,3名金融学院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早早来到了武汉爱特特殊儿童康复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天气虽然寒冷,但志愿者们对这次活动的热情丝毫不减。

由于天气原因,到场小朋友的数量并不是很多,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志愿活动的正常开展。活动刚开始,一位小朋友就很热情地提出要给志愿者做示范,教志愿者跳舞。于是,大家站成一排,跟着小朋友认真学习,玩得很开心。接下来,志愿者们教小朋友们读书、识图、做游戏并欣赏了小朋友们平日的图画习作,让小朋友们在这些活动中感受到了志愿者们对他们的关心与爱护,得到了很多鼓励与信心。

时光匆匆流逝,不知不觉中志愿活动就结束了,小朋友们都依依不舍地和志愿者道别。此次志愿活动,不仅培养了金融志协志愿者们的爱心与开展志愿活动的能力,更使特殊儿童这一弱势群体得到了更多的关爱,传递了一份温暖的人间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