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天地

特许金融分析师1001班举办“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通讯员 胡阳 学生记者 刘天晖)为响应院团委的号召,11月26日上午10:00,特许金融分析师1001班全体同学在电教202教室举办了以“继承党的优良传统,深入贯彻十八大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大家通过观看十八大报告视频、讨论发言等形式,加深了对十八大精神的了解。

在主持人对本次主题班会的活动内容进行了介绍后,班会正式开始。首先同学们一起观看了胡锦涛同志关于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讲话。观看过后,同学们针对讲话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从而进一步认识到了十八大的会议精神。紧接着,生活委员进行了生活小常识的介绍,其内容生动细致,贴近生活,同学们在欢笑声中也收获了不少知识,感受到了班级同学之间浓浓的情谊。随后,全体同学全体起立齐唱团歌,而团日活动也达到了高潮。最后,班长对本次团日活动进行了总结,至此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总体来说,此次主题班会通过观看十八大视频等活动使同学们充分了解了我党的政策导向和时事政治,并且对于十八大精神有了深刻的认识。同时,本次活动通过讨论交流的方式,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社会主义新时代的荣光,从而更加坚定青春理想,是一场意义非凡的精神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