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天地

金融学院2010级党支部二支部开展学习十八大精神动员会

(通讯员 胡阳 学生记者 谈申申)值此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之际,金融学院2010级学生党支部二支部积极响应学院号召,于11月27日中午12:30,在文澜202开展了学习十八大精神的动员会,向党的十八大献礼。支部书记张晓涵老师主持并讲话,2010级学生党支部二支部各成员均积极参加。

会议中,张晓涵老师着重强调学习十八大精神活动共分三个阶段进行,分别为:学习讨论阶段、撰写学习心得阶段、交流提高阶段。张老师指出,第一阶段,党支部将于本周四晚组织集中学习胡锦涛同志十八大精神,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新修订的 《中国共产党章程》, 开展讨论会; 第二阶段,则是在广泛学习讨论的基础上, 广大学生党员撰写学习十八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并结合自身专业学习实际,提出相应的意见建议 ;第三阶段, 党支部计划组织支部学生党员收看有关专家解读十八大精神视频, 交流学习心得。此外, 张老师对各学生党员提出希冀,要求党员同学以主人翁的态度认真学习十八大精神,并以此为强大精神动力,扎实学习和工作,奋发有为,努力践行党的先进性与模范性。

本次学习十八大动员会增强了学生党员的先进性与党性修养,凝聚了师生自强拼搏、开拓进取的强大力量,有利于开创学院工作建设的新局面,并进一步激发广大金融学子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