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天地

FMA成功举办“我的职业,我做主”职场系列讲座

(通讯员 胡阳 学生记者 彭博)为了加深同学们对会计事务所的理解以及对职业生涯的更好规划,12月1日晚由国际金融管理协会(FMA)主办的“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北京合伙人曹彬分享会在文澜106成功举行。

中瑞岳华是中国第一大会计师事务所,主讲人曹彬先生是北京总部的高级合伙人,具有11年会计事务所从业经验、多年担任企业财务负责人和会计师事务所大型项目负责人,本次分享会前半段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讲述了会计界的发展现状与趋势,以及个人职场生涯的珍贵经历;后半段为大家坦诚的讲述了成为一个职场达人的必备素质。其中曹彬先生生动的为我们讲述了6个职场箴言:方向比努力重要,态度比知识重要,能力提升比薪水重要,情商比智商重要,有效的沟通比辩论有效,团队比个人重要。并且讲述了作为一个职场新人如何更快的适应职场、走好职业道路。

此次讲座是国际金融管理协会(FMA)“高管面对面”职场系列讲座的第三场,通过这三场的讲座,同学们近距离接触到了职场达人,解开职场面纱,更进一步明晰了自己的职场道路,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