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天地

金融志协应邀参加武汉优秀献血者答谢晚宴

(通讯员 胡阳 学生记者 薛亦衡 )2012年12月8日,武汉市举办首次优秀献血者答谢晚宴,全市300余名捐献全血8次以上并且近两年仍坚持献血的固定献血者受邀参加了本次晚宴。金融学院志愿者协会应武汉血液中心邀请前往参加晚宴并献上了精心准备的精彩节目。据悉,金融志协是全市唯一受邀参加此次答谢晚宴的大学生志愿者团体。

答谢会上,金融学院志愿者们表演节目《明天会更好》

晚七点答谢晚宴正式开始。首先由武汉血液中心张定宇主任致答谢辞,张主任回顾了武汉献血事业的发展历程,真诚地表达了对献血者的感谢之情,并特别赞扬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精神。晚宴期间,在武汉血液中心护士带来的手语表演《感恩的心》之后,金融志协10名长期参加光谷献血秩序引导服务的志愿者们身着统一服装,深情地献上了一首小合唱《明天会更好》,整齐的动作、深情的歌声以及温暖的笑容,很快将现场的气氛带动起来,台下的观众也情不自禁地打起节拍,和志愿者们一起唱起了这首动人的歌曲,起初的小合唱变成了后来的大合唱,掀起了晚会新一轮的高潮。

表演结束后,武汉血液中心张定宇主任走到后台,与金融学院志愿者们握手交谈,再次表达了他对志愿者的真诚感谢,并与志愿者一起亲切合影留念,志愿者们备受鼓舞,同时深感献血事业的光荣,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志愿活动中将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