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金融学院获寒假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奖

(学生记者 周慧 周新荃)2013年3月28日下午2:00,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2-2013学年度寒假社会实践表彰大会暨经验交流会在文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团委书记周巍、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出席了本次大会。在此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中,金融学院成果丰硕,荣获“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奖”,并有3份作品获“社会实践优秀成果奖”,34人获“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表彰大会在激昂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团委组织部常务部长黄晟宣读了寒假社会实践表彰决定,决定表彰在活动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积极投身社会实践的优秀组织、团队和个人。金融学院等6个学院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获“优秀组织奖”。随后,校团委周巍书记为获奖学院颁奖并合影留念,金融学院分团委胡阳老师代表学院上台领奖。此外,我院吴宜懋、肖欢、陈佳赐带领的三个团队获“社会实践优秀成果奖”,邵俊华等34名同学获“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称号。

会上,获奖代表进行了汇报发言及成果展示,回顾了调研过程,介绍了实践经验,与大家交流了获奖心得及感悟,大会在祝贺的掌声中圆满结束。获奖团队成员、金融1103班危阳同学在会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参与社会实践活动丰富了我的学习生活、增长了我的社会经验、提高了我的综合能力,很高兴能获得这个奖项,这是团队共同深入调查、开展实践的结果。”

本次表彰大会结果充分肯定了金融学院对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高度重视、积极宣传与精心组织。金融学子们以主题鲜明、密切联系实际、形式丰富多样的实践成果,展示了他们学术扎实、调研务实、工作踏实的独特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