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大足赛南区决赛顺利闭幕

 (学生记者 薛亦衡 兰秋平)2013年3月30日下午3点,2012—2013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南区决赛暨闭幕式在我校体育中心顺利举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主任沈传茂副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副主任贺鸣副教授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闭幕式。在决赛中,河海大学战胜重庆大学,成功卫冕。虽然我校足球队没有参加本场决赛,但是依然有众多金融学子观看了这场足球大战,为对战双方加油鼓劲。

大足赛南区决赛圆满闭幕

上半场前二十分钟,双方势均力敌,比赛一度陷入胶着状态。观众席上的金融学子们不断的加油,为双方队员打气,赛场上的球员们也逐渐进入状态。开场二十分钟,河海大学率先破门,观战的金融学子们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声。紧接着赛事越来越激烈,上半场的比赛在双方激烈的角逐中结束,河海大学以一球优势暂时领先于重庆大学。中场休息时,我校啦啦队送上的精彩表演大大缓解了比赛的紧张气氛。

下半场开始不久,河海大学轻松破门。面对劲敌,重庆大学全力以赴。河海大学也没有因比分领先而轻敌,开场十五分钟再度进球,进一步拉开了两队之间的比分差距,展现了上届冠军队伍的风采。观战的金融学子们不仅为河海大学的精彩表现喝彩,同时也为暂时落后的重庆大学加油打气。很快,重庆大学成功扳回一分,比赛更具看点。但是由于体力消耗,重庆大学在防守上出现失误,让河海大学再进一球。最后,河海大学以4:1的大比分优势战胜重庆大学,蝉联南区冠军。观看了比赛的金融学院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河海大学和重庆大学的这场足球盛宴让人不虚此行,更希望我校足球队能在全国总决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在随后的闭幕式中,裁判长张春杰致辞,他对本次比赛的主办方以及所有工作人员、志愿者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宣布了比赛结果。我校荣获本次大学生足球联赛南区第四名、道德风尚奖以及最佳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