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金融学院女排勇夺校排球联赛小组第一

(学生记者 宋孟书)4月8日中午12:10,我院与工商学院在4号排球场进行了校排球联赛女子小组赛的冠军争夺战。我院女排凭借着扎实的功底、顽强拼搏的精神,以2:0的优异成绩取胜,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八强。

比赛开始,双方势均力敌,我方队员们打出了一个又一个精妙的快攻,但工商学院的队员们也毫不示弱,双方比分相持不下。随着比赛的深入,我院女排逐渐掌握了比赛的节奏,以25:20的比分赢得第一局。随着比赛的精彩进行,越来越多的人被吸引过来,大家纷纷为自己支持的球队擂鼓呐喊,加油助威。几分钟休息后第二局比赛开始,我方首先拿到赛点,但由于双方实力相当,我院队员虽然积极进攻,严密防守,丝毫没有懈怠,比分却不相上下。23平,24平,25平,在一场艰苦的拉锯战后,我院以27:25的微弱优势赢得第二局的胜利。

整场比赛中,我院运动员奋力拼搏,充分展示了金融学子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和精神面貌,为广大球迷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院队员们能一路向前,胜利高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