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金融学院第十三届交谊舞大赛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学生记者孔伟杰何雯怡)4月9日晚7:35,“尼采杯”金融学院第十三届交谊舞大赛——“笑傲舞林”动员大会在文澜210准时召开,参加此次动员大会的有金融学院团委胡阳老师、司维老师及院团学志所有干部及干事。

会议伊始,首先由胡阳老师发表讲话,她向大家介绍了交谊舞大赛的历史并总结了本届交谊舞大赛的前期筹备工作,对院团学志队伍中所有干部、干事的付出表示了肯定,并期待大家在交谊舞大赛中能有更好的表现。紧接着,院学生会主席邱龙宇进行发言,他指出交谊舞大赛对于学生干部是一次挑战、一次表现自我能力的机会,希望大家好好把握这次机会,并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随后,院学生会常务副主席高尚、院学生会文艺部部长万玥含分别从细节决定成败、部门协调两方面发表了讲话,并希望大家提前明确自己的任务、熟悉大赛流程,保证大赛有条不紊地进行。

最后由秘书处处长陈宇翔组织各部部长开会、分配任务,各部部长给部门干事下达任务,此次动员大会在大家热烈的讨论中落下帷幕。大家共同期待在金融学子紧锣密鼓的筹备下,此次交谊舞大赛定能呈现出不一样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