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天地

房产1201班在本届交谊舞大赛中勇夺第二

(学生记者 薛亦衡)在刚刚落下帷幕的金融学院“尼彩杯”第十三届交谊舞大赛中,房产1201班凭借一支《Angel》惊艳全场,以93.8分的成绩勇夺第二名,斩获二等奖。

房产1201班《Angel》演出合影

舞蹈一开始,四个男生托着一位白衣女生出场,在灯光和音乐配合之下,女生犹如降临人间的天使,顿时艳惊四座,赢得了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在之后的表演中,男女舞伴之间配合默契,动作流畅到位,8位女生如同天使一般,在舞台上翩翩起舞,给在座的所有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如此高水准的演出,并非偶然所得,而是依靠教练和同学们在过去一个多月里的不懈努力。平时,虽然课业繁忙,但是同学们还是会坚持每天一个多小时的训练。一天的学习和训练下来,同学们常常是疲惫不堪,但大家毫无怨言。为了能在交谊舞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他们甚至放弃了清明小长假的休息时间,投入到紧张的交谊舞训练中去,不敢有丝毫的松懈。

当听到主持人公布《Angel》得到了93.8分的高分时,教练和同学们纷纷落下了激动的泪水。他们用自己的汗水谱写了无悔青春,让自己的交谊舞之战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