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天地

金融1203班成功召开“商务礼仪”主题班会

(学生记者 苏姣)4月18日下午2点,金融1203班在文澜201成功举办了“商务礼仪”主题班会,副班长刘晋东主持了本次班会。

 

会议前,同学们热情高涨,早早地来到了教室,期待着班会的开始。在会议中,刘晋东从座次礼仪,就餐礼仪,职场礼仪,接待礼仪等方面向同学们展示了商务礼仪,并且结合案例分析,向同学们指出错误的礼仪示范。尤其是在职场礼仪的电话沟通中,刘晋东同学结合具体的例子,阐释了礼仪在电话沟通中的重要性,生动形象的演说让同学们印象深刻。随后,根据所学所得,同学们纷纷走上讲台做演示,寓教于乐的形式使得同学们不亦乐乎,在欢笑声中记住了基本的商务礼仪。

本次班会的成功召开,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了商务礼仪,也为以后的面试、应聘等打下了一定的基础,希望同学们能把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学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