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天地

我心中的歌唱女神

(学生记者 王淑珺)2013年4月16日晚七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四届外语文化节之外语歌曲大赛决赛在南湖会堂如期举行,来自金融学院、会计学院、经济学院等多个兄弟学院的十位歌唱达人齐聚一堂,共同角逐今晚的桂冠。

在这十位达人中,有三位才艺出众的选手出自金融学院,他们是毛卓聪、向昱和杨龙翔。其中,作为参赛选手毛卓聪的同班同学,笔者更是有幸了解到歌唱女神的比赛经历。经过三月份的海选和复赛,毛卓聪以其独特的声线和非凡的舞台表现力成功征服评委晋级决赛。对于这次比赛,毛卓聪表现的极为认真,在操场上、放学的路上,亦或是在寝室中,都能听到她悠扬动人的歌声。

比赛当天,毛卓聪第二个上场。她身着白色长裙,优雅动人,以一曲《burning》点燃现场每一位观众的热情,演唱结束后,台下更是爆发了雷鸣般的欢呼声。之后金融学院的另外两位选手也先后上场,为在场观众献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

在经过两轮淘汰赛后,毛卓聪止步六强,但在我们心中,她依旧是“Super diva”。第三轮的冠军争夺战中,场上剩下杨龙翔和张浩泽这两位选手PK竞技。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杨龙翔以微弱差距屈居亚军。

长达两个小时的比赛落下帷幕,三位金融学子的出色表现却在现场每一位观众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生命不息,奋斗不止!我们相信,在来年的比赛中,你们一定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永远的Super Singers,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