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天地

财大学子乒乓球赛事拉开帷幕

(学生记者 周新荃 刘恋)4月23日傍晚7时许,校乒乓球比赛在艺体中心拉开了帷幕。十二个专用比赛场地同时展开了激烈的角逐,现场的气氛热烈非凡,观众叫好声连连。面对其他学院的强劲对手,金融学院的优秀选手们沉着应对,赛出风度,部分选手杀出了小组重围。

首先开场的是混合双打和男单女单的比赛,金融学院的选手们在第一轮的热身赛中就进入了状态,他们在一簇簇观众注视的目光下奋力挥动着手中的球拍,在空中划出一道道充满力度的弧线,乒乓球随着选手的挥拍发出一声声轻快的声响。金融学院乒乓球队的选手们凭借着扎实的基本功和高超的技术水平在一次次精彩的发球中先发制人,力度时而轻柔时而强劲,使比赛过程充满了节奏感。

比赛开场的发球气势势如破竹,进攻、防守、娴熟的技巧、流畅的动作,都牢牢抓住了观众的目光,即使对手的实力不容小觑,但我们院的小组也能在比赛的最后一球漂亮定师。当我方选手略失状态被对手反超的时候,选手们也能从容面对,冷静处理,用眼神互相鼓励,有时会示意暂停比赛商讨策略,找回状态后再以几记精彩的进攻反败为胜。大部分的小组凭借着他们默契的配合和良好的心态取胜,其中参加女子单打的杨玲凭借着她娴熟的技术和稳定的发挥杀出了重围,赢得了参加晋级赛的机会,部分小组由于些许失误惜败,但依然赛出了金融学子的风采。

十二个比赛场留下了他们的汗水,也留住了他们拼搏奋斗过的美好青春。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更加精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