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天地

金融国教篮场争锋 尽展篮球之魂

(学生记者 崔雅丽 窦彦秋)2013年5月2日下午3:00,安踏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高校户外篮球联赛金融学院对国际教育学院比赛在篮球1号场举行。经过赛前的充分热身,双方队员跃跃欲试、气势十足。

精彩投篮

终于迎来了比赛开始的哨响,随着裁判抬手把球高高抛起,两方球员开始跳球抢夺。我院队员率先抢得篮球,对国际教育学院队展开猛烈攻势。伴着阵阵欢呼,我队首球得进;开场不到三分钟,我院队员已领先得到4分并获取两次罚球机会。然而,国际教育学院队也不甘屈后,加紧了攻势,两记精准的罚球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面对对方的紧逼防守,我院队员巧妙策应,灵活避开对方球员,投出一记漂亮的三分球。13:4、20:10、24:10,我院球队与国际教育学院队比分逐渐拉大,占据了显著优势。上半场后半段,双方队员稍显焦躁、控球失准,我队队长当机立断转变战略,决定放慢进攻速度,争取稳中求胜。最终,上半场以24:10我院占优的局势结束。

赛后合影

下半场一开始,国际教育学院队为挽回颓势,对我院发起猛烈进攻。我院队员冷静分析战势,赛中补位、协防有条不紊,进攻、接应配合默契。精准的传球、灵活的卡位展示了我院球员扎实的基础和高超的技术。经过激烈的交锋,我院最终以39:12大比分获胜。

这次球赛让我们看到的不仅是精湛的技术、精彩的竞争,更是队员们的友谊与包容,让我们看到了团结拼搏、努力协作、文明自律的篮球之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