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科研动态

【转】 关于“深化科研领域综合改革,推进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体系建设——中国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论坛2013”征文通知

 全校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中办国办转发《教育部关于深入推进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的意见》,大力推进哲学社会科学创新体系建设,全国高校社会科学科研管理研究会拟于2013年11月举办“深化科研领域综合改革,推进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体系建设——中国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论坛2013”。本届论坛将邀请多位哲学社会科学界著名学者作专题报告,并开展研讨交流。现就论坛征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范围
     本届论坛的主题为“深化科研领域综合改革,推进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体系建设”,论文选题范围包括:
     1.制约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发展的主要体制机制障碍
     2.深化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综合改革的总体思路和重点举措
     3.推动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综合改革的成功经验和典型案例
     4.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体系的地位作用、目标任务、建设标准和指标体系
     具体题目可根据以上选题范围自行拟定。
     二、征文对象及要求
     请各单位认真组织本单位的专家学者或科研管理工作者开展论文征选工作,推荐高质量论文参评。并围绕增强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可操作性,深入调查研究,提出深化改革的总体规划和具体举措。
     三、论文提交
     1.论文提要(500字以内)提交截止日期:2013年7月29日;
     2.论文全文(6000—10000字)提交截止日期:2013年9月9日;
     3.论文提要和全文均请提交电子版,发至OA快速办理(科研部-刘进明);
     4.论文格式见附件。
   经组织评审后,入选论文作者将受邀参加论坛。论文择优编辑出版。 
 
附件 论文格式示例和注释规范.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