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日常通知

关于 “百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培育项目”、“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培育项目” 在建项目结项及2013年度资助人选遴选的工作通知

 

各学院(中心)、各相关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近期将集中开展研究生创新教育计划“百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培育项目”、“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培育项目”在建项目的结项评审工作,及2013年度资助人选的遴选工作。现将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在建项目的结项评审工作

本次应结项项目包括2011年立项并延期结项的博士生百优学位论文培育项目3项,2012年立项的博士生百优学位论文培育项目12项、硕士生优秀学位论文培育项目30项。详细信息见附件1

项目结项严格按照《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百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培育”项目实施办法》(中南大研字〔201112号)http://yjsb.zuel.edu.cn/news.asp?id=2036、《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培育”项目管理办法》(中南大研字〔201212号)http://yjsb.zuel.edu.cn/news.asp?id=2178相关规定执行。

优培候选人需认真填报《百篇优秀博士/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培育项目总结报告》和《结项信息简表》并提交相关佐证材料(所有材料必须提交电子版),对课题研究成果、学位论文写作、发表学术论文等情况进行汇报。暂未达到结项条件的优培候选人按上述要求填报结项材料同时附延期申请表,经批准延期者可参加20145月的结项评审工作。

二、2013年度资助人选遴选工作

项目申报及立项遴选严格按照《“百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培育”项目实施办法》、《“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培育”项目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执行。

2013年百优博士学位论文培育项目指标10个,全校打通遴选。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培育项目的资助指标在100个左右,按各学院当年在校二年级研究生人数比例分配到各学院。2013年度指标分配方案如下: 序号    学院 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培育项目指标数

序号

学院

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培育项目指标数

2011级)

1

哲学院

2

2

马克思主义学院

2

3

经济学院

4

4

财税学院

4

5

金融学院

14

6

法学院

19

7

外国语学院

2

8

工商学院

13

9

会计学院(会硕中心)

12

10

公管学院

10

11

新闻学院

1

12

知识产权学院

2

13

刑事司法学院

5

14

统计与数学学院

3

15

信息与安全管理学院

2

16

法硕中心

8

合计

103

立项申报人需认真填报《百篇优秀博士/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培育项目申请表》和《立项申请人信息简表》并提及相关佐证材料(所有材料必须提交电子版)。

三、相关工作安排

结项及立项申报材料请于628日前(所有材料均须提交电子版)送交各学院研究生工作秘书。

各学院汇总、评审后于75日前报送至研究生院(同时通过OA发送电子版)。学院上报的材料包括:签字盖章的《应结项项目结项评审意见汇总表》、《百优博士学位论文培育项目立项评审意见汇总表》、《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培育项目立项评审意见汇总表》,及申报人个人提交的全部佐证材料。所有材料需提交电子版。

《“百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培育”项目实施办法》、《“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培育”项目管理办法》及所有申报表格在研究生院网页的“资源下载” 、“创新办”专栏中查阅、下载。

办公地址:南湖校区研究生院楼106室;

联系电话:88386256

联系人:沈宏。

附件1:应结项项目结项评审意见汇总表

附件2:百优博士学位论文培育项目立项评审意见汇总表

附件3: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培育项目立项评审意见汇总表

附件1、2、3.

研究生院

二○一三年五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