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硕士职业发展

中国电建地产湖北区域总部金融岗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中国电建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电建地产,原中国水电地产公司)是中国电力建设集团的成员企业,具有房地产开发企业一级资质,资信等级AAA级。2013年中国电建位居世界500强企业第313位,中国跨国公司100大企业16位,全球最大225家国际工程承包商第14位,全球工程设计公司150强第15位,中国电建跨国经营指数达到28.61%,国际化水平位列中央建筑类企业第一位。2005年9月国务院国资委将房地产开发与经营核准为公司的主营业务之一,中国水电地产因此跻身于“具有房地产主业资质的十六家央企品牌”的行列。

中国电建地产依托中国电建集团强大的资源优势、技术力量、资本支持和信用平台,以房地产开发与经营为核心业务,大力实施跨地域发展战略。截至2013年,中国电建地产下设4家分公司、4家全资子公司,28家实际控股子公司,3家参股子公司,成为面向全国市场,集土地一级开发、房地产开发与经营、建设投资、商业开发、物业管理为一体,产品覆盖住宅、写字楼、零售物业、商业、旅游、酒店等多种物业的房地产品牌综合运营商。目前公司在建开发项目49个,包括地产二级开发项目、一级开发项目以及BT项目。项目已覆盖14省(市)18市,包括:北京、天津、上海、成都、武汉、长沙、郑州、昆明、贵阳、 唐山、南京等,公司品牌实力日渐彰显,旗下项目多次获得各级政府及相关机构的高度评价。

2013年中国电建地产入主专业商业地产的上市公司——武汉南国置业有限公司。从此,中国电建地产拥有两个上市平台:中国电建(股票代码:601669)和南国置业(股票代码:002305);2013年成立中水电物业公司,标志着中国电建地产顺应城市发展趋势,进入多业态、全产业链均衡发展的新阶段。

根据中国电建地产公司跨越式发展战略的需要,为实现区域深耕和纵深发展,房地产公司建立了“总部-区域总部-项目公司”的三级管理体系,并成立了湖北区域总部,授权管理房地产公司在武汉区域投资控股的项目公司。湖北区域总部定位为区域营销中心和运营中心,项目公司定位为执行中心、工程建设中心和成本管控中心。

目前湖北区域总部下属项目公司有两个,分别为中国水电建设集团房地产武汉有限公司(简称武汉公司)和湖北鼎汉投资有限公司(简称鼎汉公司)。

武汉公司目前开发项目有“海赋江城”和“海赋江城•天韵”,其中“海赋江城”项目位于武汉市江岸区兴业路与建设渠西路交汇西北处,总用地面积约2.4万方,总建筑面积约8.3万方,容积率2.8,建筑密度约17%,绿化率大于33%,总户数648户,“海赋江城•天韵”项目位于紧邻兴业路和建设中的建设大道延长线,且距地铁3号线站点步行约5分钟。总用地面积约11万方,总建筑面积约45万方,容积率3.33,建筑密度约18%,绿化率大于35%,总户数约3650户。鼎汉公司目前开发项目为“盛世江城”,位于武汉市江汉区新湾路,总用地面积约11万方,总建筑面积约62万方,容积率4.52,建筑密度约20%,绿化率35%,总户数约4876户。

展望未来,中国电建地产将继续以高品质需求为立足点,努力将公司打造成为中国领先的、具备较强品牌竞争力、投融资能力的城市发展运营商。

房地产业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城市发展和人居环境建设的支柱产业。中国电建地产将恪守“专业、诚信”的原则,致力于为社会提供更多的、一流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空间的向往、构建和谐社会做出贡献。

二、企业文化

企业使命:以品质关怀满足客户向往;以价值提升实现业主梦想。

企业愿景: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综合性房地产发展运营商。

企业精神:自强不息、勇于超越。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品质、责任、卓越。

经营理念:顺势而变、诚信守诺、科技领先、管理图强。

员工行为规范:诚信、尽责、坚韧、团结、创新。

三、2015年招聘需求

为满足公司快速发展需要,构建公司合理的人才梯队,不断补充新生力量加入公司,现面向全国“211”、“985”类院校及建筑类专业院校招聘应届毕业生。

(一)招聘应届毕业生基本条件:

1、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以上学历优先。

2、学习成绩:学习成绩优秀,综合排名需在班级排名前50%。

3、政治面貌: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党员优先考虑。

4、社会职务:在校期间担任过学生干部,有丰富的学校社团经验及相关职务者优先考虑。

5、工作意愿:认同房地产行业工作特点,服从工作地点调配。

(二)招聘岗位

金融投资类(金融工程学、投资方向、金融学、经济学等),对房地产融资及房地产理财产品有一定见解或经验者优先。

(三)招聘流程及方式

提交简历→初试→笔试、测评→复试→终试→体检→录用,签订就业协议书。

(四)薪酬待遇

公司将为员工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除国家规定5险1金外,公司还为员工提供了意外商业保险、补充医疗保险、绩效奖金、工龄津贴、交通通讯津贴、住房津贴、节日津贴等。

四、简历投递方式

可直接投递简历至:

zgsddc_wh@163.com105529733@qq.com

邮件主题:毕业院校+专业+学历+姓名+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