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科学研究

湖北当代金控集团财务总监黄国桥先生来我校为金工学子讲学

(学生记者 赵爽)54日下午,应徐晟教授的邀请,湖北当代金控集团财务总监、天风证券审计总监黄国桥先生在百忙之中来到我院金融工程1401班的实践与实验课堂上,为同学们带来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讲学,并针对同学们的疑问一一解答。此次讲学班级同学热情高涨。徐晟、李标、鲁臻老师参与了本次讲学。

作为财大毕业的一名优秀学子,黄国桥师兄此次主要就:“金融业的下一站:金控平台”这一主题为同学们介绍了金控平台的相关知识。他主要从以下三个方面作了阐述:金控平台的基础知识与目前我国的发展状况、金控平台相关的案例剖析、金控平台未来发展前景展望。由于之前同学们对于金控平台并没有太多的了解,因此黄国桥先生在介绍金控平台的相关基础知识的时候,大家聚精会神,详细地记录了笔记。有同学在课下表示:“通过本次介绍,她对金控平台有了新的认识与了解,并为自己未来指明了新的道路,使她受益匪浅。”

在分享完所有内容之后,同学们纷纷向黄国桥先生举手提问,他耐心的回答了每个同学的问题,解决了大家的疑惑。

最后,在结束之际,黄先生为了感谢同学们的认真聆听和激励同学们今后认真学习,他特地带了纪念品并分享给大家。至此,此次讲学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画上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