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与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签约合作培养人才

    (通讯员  李沛  学生记者  杨紫薇  黄馨蝶)62日上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与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揭牌仪式于文泉楼南408会议室举行。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副总经理范杰民、平安产险湖北分公司人力资源部主要业务负责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院长唐文进、党委书记江克宁、副院长刘冬姣、李建华、党委副书记黄小妹、保险系主任胡宏兵等出席。仪式由金融学院李建华副院长主持。

    金融学院唐文进院长首先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平安产险作为国内大型保险企业,在全国金融保险行业良好的信誉和公司形象,并对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与金融学院开展校企合作表达了热烈的欢迎。通过回顾金融学院辉煌的发展历程和以往校企合作的历史传统,他希望学院能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互惠互利,共赢共享,在原有教学基础上,发展探索全国校企合作新的典范。在新的合作起点上,利用好这个校企交流平台,双方以充分的信任支持、人才支持推动合作的深入开展。唐院长以“儿行千里母担忧”作结,表达了对广大校友常回家看看的衷心希望。

    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范杰民副总经理在讲话中指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多年来为全国金融行业贡献巨大,在金融界享有盛誉,向平安公司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对公司发展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他表示,非常荣幸能够见证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与平安产险进一步结为合作伙伴,奠定校企合作关系。他希望此次合作成立的教学实习基地,能够促进实用型人才的培养,推动新的产品、金融模式的适用,为保险行业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随后,唐文进院长与范杰民副总经理共同签署《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学实习(就业实践)基地合作协议》,并共同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教学实习(就业实践)基地”揭牌。

    在合影留念之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与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揭牌仪式圆满结束,启动校园招聘宣讲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