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科学研究

金融学院研究生参加第四届中国世界经济学科专家和中青年学者学术论坛

(学生记者 李子健)2017616-18日,由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复旦大学世界经济研究所主办、安徽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具体承办的“ 第四届中国世界经济学科专家和中青年学者学术论坛—暨世界经济新格局、创新与中国经济增长”学术研讨会,在安徽芜湖安徽师范大学隆重召开。

第四届中国世界经济学科专家和中青年学者学术论坛合影

本次学术论坛共收到来自清华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武汉大学、中山大学、东南大学、天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上海财经大学、暨南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50所高校,以及中国社会科学院等研究机构的68篇学术论文。组委会对征文进行严格的评审后,专家组遴选出37篇作为 “第四届中国世界经济学科中青年学者学术论坛”的报告论文。

我校金融学院金融学硕士研究生李子健同学应邀参加本次会议,他与金融学院李春涛教授合作的论文《银行业竞争、信贷融资约束与企业创新产出:来自银监会与企业专利申请数据的证据》入选会议论文集,李子健同学在大会上报告论文。

李子健同学在会场报告论文

本次论坛的顺利召开,为国内外学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加强了国内外学术研究合作,推动了相关学术领域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