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科学研究

金融学院“房地产、项目管理与资源经济”双一流建设科研团队启动暨第一次交流会

(通讯员 韩姣杰)20171026日上午10:00在文泉南615房地产教研室召开了“房地产、项目管理与资源经济”双一流建设科研团队启动暨第一次交流会。会议由张东教授主持,卢建新、王凌云 、李梦玄 、耿江波、赖雄传、韩姣杰、郑弦7位老师参加。

  

张东教授组织团队成员明确了团队成员名单,讨论并确定了团队名称,正式将团队命名为“房地产、项目管理与资源经济”科研团队。会上,在张东教授的建议下,与会者就团队建设、研究目标、研究内容、团队内部资源整合、多学科交叉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了充分讨论,最终确定了以应用经济学为基础,房地产、项目管理、资源经济为核心的,多学科交叉相融的研究主线,为今后的研究奠定了良好开端。张东教授鼓励中青年教师充分发挥个人优势,将个人发展与团队发展相融合,在广泛展开外部合作的同时,积极整合团队内部资源,促进团队内部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