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公告通知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产业升级与区域金融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2018年研究生海外研修项目

一、加拿大菲莎河谷大学简介

加拿大菲莎河谷大学是经加拿大卑诗省政府高等教育和劳工部认可的高等教育机构,同时也是加拿大大学与学院协会的成员之一,是加拿大卑斯省著名的公立大学之一。加拿大菲莎河谷大学商学院在量化投资和财富管理领域有许多著名的学者及实务专家,课程提供实训机会,实现了理论学习与校外实训的有机结合。

《量化投资》课程着重培养金融行业专项人才,打造优秀的资本市场量化交易员。课程包括,详解量化投资、高频交易、统计套利、内外盘无风险对冲,资金管理,头寸管理等一整套完善的交易系统。

《财富管理实训》课程着重培养金融从业人员洞悉北美行业发展态势,结合加拿大投资公司和银行等实训基地,邀请职业经理人系统讲解北美金融业务,通过实际项目的参与和讨论,拓展并深化投资与银行理论和实务。

培养对象:在职交易员,基金经理,职业投资人或想从事金融交易工作的年轻人。

教学方式:私募基金经理现场教学+实盘模型展示+学员自己设计程序模型。

二、项目简介

1.项目依托单位

中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产业升级与区域金融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

加方:加拿大卑斯省菲莎河谷大学

2.项目时间、课程、人数

时间:2018625-2018727

课程:量化投资(Quantitative Investment

财富管理实训(Wealth ManagementPracticalTraining

人数:20

3.费用

菲莎河谷大学收取每名学生两门课程研修费用合计人民币15000/人。

4.奖学金

研修结业实施考核制度。考核合格者将获得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产业升级与区域金融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国际交流与研修奖学金人民币10000/人。

项目宣讲:201712月(另行通知)

项目咨询:文泉楼五楼协创中心办公室

三、联系方式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产业升级与区域金融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

2018研究生海外研修项目组

危慧惠Email: 805077580@qq.com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产业升级与区域金融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

2017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