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公告通知

关于第二十六届“博文杯”大学生百项实证创新基金项目结项工作通知

全院同学:

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博文杯”百项实证创新基金管理办法》的规定,第二十六届“博文杯”大学生百项实证创新基金项目获准立项的学生需在寒假期间展开项目调查研究、严格按照“博文杯”实证创新项目的有关要求在学期初提交项目研究成果,并妥善保管调研活动过程中的重要开销票据。

现将结项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项目组需提交研究报告纸质版一份、电子版一份、查重检测报告原件一份(纸质版,并统一使用“大雅论文检测系统”)

2.提交的项目研究报告内容必须隐去项目参与者姓名、所在学院、指导教师等可识别个人身份的信息;

3.查重检测报告的重复率不能超过15%,超过视为不结项;

4.对违反《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学术规范》者,学校将取消其在校期间申报“博文杯”项目的资格;

5.请于20180318日(周日)1000-1130,将项目成果(包括结项报告和查重检测报告原件)纸质版一份交到文泉南308室,电子版一份同期发至zueljrxs19@163.com。逾期不候。

如有疑问和异议请致函金融学院学生会学术部公邮zueljrxs19@163.com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金融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八年三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