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科学研究

讲座通知

演讲主题:中国资本市场的现状与未来

 讲 人:吴敏文盛世景资产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时    间:2018年5月20日(周日) 9:30-11:30

    点:文泉楼南313会议室

演讲者简介:吴敏文,现任盛世景资产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南大学(原湖南财经学院)金融系本科,北大国发院 BiMBAE06 级毕业生。曾在中国人民银行、中国证监会工作8年,经历了中国金融监管与基金业发展的重要历史阶段。此后担任世纪证券总裁,时为全国最年轻的综合类券商 CEO。2006 年在朗润园里创立盛世景,12 年后,盛世景打造了业内独特的全产业链投资模式,已经跨入中国私募资产管理行业的一线阵营。受邀参与一行三会的高层闭门会议,为行业发展和政策完善献计献策。公益事业方面,担任北大国发院校友基金会副理事长;担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客座教授及硕士生导师。2017年入选福布斯中国慈善榜 TOP100,位列第 43 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