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科学研究

卢建新教授应邀出席首届全国大学生投资分析案例大赛并受聘为评委

(学生记者 程林)2018年5月18日,首届全国大学生投资分析案例大赛(房地产)启动仪式在华东师范大学中北校区逸夫楼报告厅开幕,来自浙江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东师范大学、江西财经大学等十多所高校的专家学者,来自企业界的房教中国、钜派投资集团、夸客优富、中美联泰大都会等企业高管,以及社会新闻媒体共同参加了启动仪式。


本次会议主题为“同创·共建”,活动现场,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副主任冯学钢代表学部及承办单位致欢迎辞,并与房教中国代表周国军、投投师道负责人郑敏共同完成启动仪式。

随后,房教中国代表周国军详细介绍了本次大赛,大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将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比赛内容将考察参赛选手关于各项金融产品尤其是房地产领域的专业知识、策划水平和营销思路等方面的综合素质。


我院卢建新教授应邀出席本次会议,与浙江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夸客优富、中美联泰大都会等的专家学者和企业高管,共同组成大赛评委会。

最后,本次启动仪式还围绕未来人才培养,邀请了承办单位专家学者以及钜派投资集团城市副总庄倩、宜信财富HR经理倪亮为与会嘉宾分别作了“新形势下金融人才培养方向与标准”“房地产金融:发展趋势与人才培养”、“理财师职业之路”“投资理财行业用人标准”等报告,与参加大赛和启动仪式的同学们分享了新形势下金融人才的培养方向,及理财师的选拔标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