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公告通知

关于举办“礼赞祖国”系列活动的通知

全体本科生:

为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展现新时代青年风采,金融学院本科生党总支特举办礼赞祖国系列活动。相关活动安排如下:

1.“我爱你,中国”三行情诗征集

1)内容主要围绕爱国、中国梦等主题,回首祖国的光辉岁月、期待祖国的明日辉煌、表达对祖国的爱意,所有参赛作品的版权必须具有原创性,禁止抄袭;优秀作品将用于制作展板展示;

2)投稿作品主要通过线上提交,亦支持书写内容后提交纸质版至文泉楼309,线上投递地址JRXY_DZZ@163.com

3)投稿时间截止至2019928日。

2.“红色映像”主题影像作品征集

1)以祖国成立七十周年为主题,围绕国家经济发展、新农村建设、美丽中国建设、学校发展或家乡变化等内容进行图片或视频拍摄;

2)参赛作品必须真实,且为本人原创。接受为展现今昔对比所作调整图片。提交作品须附有文字说明(作品背后的故事);

3)参赛作品通过线上提交,以“班级-作者姓名-作品名称”命名后投递至本科生党总支官方邮箱JRXY_DZZ@163.com。

(4)投稿时间截止至2019年10月10日。

3.观看2019国庆70周年大阅兵

本科生党总支将于101日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学生代表观看国庆阅兵仪式。活动开放学院文泉楼(南)313会议室,全院师生均可参与。

4.走访老兵

国庆期间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走访、看望老兵,与他们忆历史、话传统、谈今朝,促进当代大学生对国史党史的了解,引领大学生缅怀先烈,感恩祖国,进一步激发大学生的爱国情怀。


金融学院本科生党总支

2019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