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公告通知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公告

为更好地服务金融学院广大学子,提升学生会服务水平,促进学院发展,经学院团委研究,拟于2020917日召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现将会议前期准备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一、大会代表名额和产生办法

本院学生会会员人数为2067人,本次大会代表人数为94人,具体分配如下:

202011人,201937人,201834人,201712人。

原则上每班按照班级人数的10%分配代表名额,每个班级分配代表名额不低于1人。

由个人自荐、班级推荐方式选出参加院学生代表大会的学生代表,并由班长将结果在班级内公示3天,经公示无异议,上交代表名单。

二、学生会会主席团换届参选名单

第二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是从报名参加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第二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三名主席成员)竞选的2018级学生干部中产生。学院团委对学生代表大会前期筹备工作进行指导,通过考核程序,确定并公示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公示期为3天。经报学院团委审查同意,现公布3名候选人名单如下(按姓氏首字母排序):

高慧  郭鸿鑫  彭清  刘千阁

如对提名人选有异议,可以通过电话进行反映。

联系人:张凯

联系电话:15623230676

三、主席团成员选举方法

《金融学院第二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选举办法(征求意见稿)》(详见附件一)。

附件一《金融学院第二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选举办法(征求意见稿)》.docx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学生会

202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