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公告通知

关于转发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通知

为鼓励推动学生积极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创作生产、提升网络素质、扩大网络文化影响力,我院决定从即日起组织参加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习“四史”践使命,传播青春正能量,争做校园好网民

二、活动对象

“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面向我校金融学院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群体。

三、活动组织

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主办。中国大学生在线、易班网、文汇报社、大公网为活动的承办单位。

、作品征集

“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征集微视频、微电影、动漫、摄影、网文、公益广告、音频、校园歌曲、其他类网络创新作品等 9 类作品(详细方案见附件 1)。

所有作品须为 2019 年 10 月 1 日之后在网络上发表的作品,学校将对入围的作品给予一定的经费支持。

五、版权要求

作品严禁剽窃、抄袭。参加推荐者应确认拥有作品的著作权,严禁侵权行为。关于剽窃、抄袭的具体界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及相关规定。

六、作品提交

(一)学院作品由分团委宣传部汇总报送,请各位参赛者2021年2月25日22:00前将参赛作品、作品征集信息表(见附件3)及相关辅助材料电子版发送至宣传部公邮jrxyftwxuanchuanbu@163.com)。

(二)电子版材料中,每份作品需建一个文件夹,并以“作品类别+第一作者姓名+作品名称”命名文件夹,文件夹内含作及作品征集信息表(见附件3

联系人:高慧 

联系电话:13016418768

附件1.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工作方案.docx

附件2.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作品创作选题指南.docx

附件3.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作品征集信息表.docx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委员会

二〇二一年一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