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院新闻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院长助理冯丽宇一行来我院调研

(通讯员 李敏)2021420日上午,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院长助理冯丽宇一行4人来我院就CFAFRM、证券与期货等人才培养和办学模式进行调研。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院长助理冯丽宇、金融学系主任陶冶、金融学(期货与证券方向)系主任朱才斌、系支部书记刘荔,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副院长李建华、金融工程系主任陈红、证券与期货教研室主任张戡、CFA项目负责人吴克坤、金融学院教授徐晟等一同参加了座谈会。

李建华副院长对冯丽宇院长助理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在共同观看学院形象宣传片后,李建华副院长对金融学院CFAFRM、证券与期货等方面的发展历程以及目前学院的特色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并陈述了CFA项目独有的培养方案和招生模式。随后,陈红主任对金融工程专业的发展历程和建设现状进行了简要介绍,吴克坤老师对CFA项目的培养模式、课程建设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学生的考级情况进行了交流。

冯丽宇院长助理对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的专业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表示对金融学院特色课程培养模式十分感兴趣,就办学形式、授课方式、协会合作、项目师资等方面进一步咨询。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金融学(期货与证券方向)系主任朱才斌就学生就业、考研、保研等问题进行了咨询。

与会老师还就其它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充分地交流。

本次座谈会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增强了两院的友谊,加深了彼此的交流,也为资源共享夯实了基础。最后,参会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