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主题教育

银行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通讯员 彭伟)根据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78日下午,银行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活动由支部书记吕勇斌主持,支部党员教师和院党委委员冀志斌参加。

该支部将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从严要求,精心组织,制定《银行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围绕会议主题,银行管理教研室党支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找准找实出问题、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等工作。

支部党员教师集中学习中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联系实际学,全面系统学,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锤炼鲜明政治品格,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坚定前行的信仰力量,强化教育报国、教育强国的使命担当。

吕勇斌书记领学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简史,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陈雄兵同志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百年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朱新蓉同志结合自身情况,讲述了要做人民满意的教育。刘春志同志谈到党的先进性、党的领导组织能力,讲述了要将党史融入到教学当中。宋清华同志强调了建党初心,特别是作为一个老师的初心,要把教育好学生作为自己的使命。

支部还组织党员教师做好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现场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