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术交流

卢建新教授当选湖北省住房改革与发展研究会第五届副会长

(学生记者 彭倩)2021722日,湖北省住房改革与发展研究会召开第五届会员大会。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审议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执行情况报告;审议研究会《章程》和会费管理办法;表决通过研究会第五届相关决议;选举研究会第五届负责人、常务理事、理事和监事。本次大会由湖北省住房改革与发展研究会第四届副会长、武汉大学发展研究院院长曾国安教授主持。

曾国安教授致开幕词并介绍会议日程后,第四届会长邓宏乾教授作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对第四届理事会工作做了充分详尽的总结并指出了目前工作存在的不足,同时对研究会未来的发展表达了殷切期望。然后,由研究会第四届常务副秘书长谢娟同志作第四届财务执行情况报告,宣读会费管理办法;由研究会第四届副秘书长、党支部书记余杏芳同志作《党建工作报告》和《章程》修改说明;由研究会秘书处周静同志作第五届会员登记说明,宣读投票选举及表决办法。

会上,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了研究会第五届正、副会长、秘书长。投票结果如下:陈淑云同志当选湖北省住房改革与发展研究会第五届会长;谭术魁、罗定英、卢建新,李胜阶,李郑云五位同志分别当选湖北省住房改革与发展研究会第五届副会长;谢娟同志当选湖北省住房改革与发展研究会第五届秘书长。

最后,省住建厅住房保障处阮斌处长对本次会进行了总结发言,从国家发展规划和政策建设等方面高屋建瓴,指明了研究会工作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同时给研究会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而科学的建议,为本研究会的工作开拓了新的视野和格局,第五届会员大会至此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