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公告通知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关于谨防诈骗的严正声明

近期,我院接到个别2021级新生反映,有社会培训机构或个人通过电话和网络平台推销课程,催促交费。为了保障广大学生的权益,我院特严正声明如下:

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目前未以任何形式与校外任何培训机构或个人合作开展金融学(特许金融分析师,简称CFA)招生工作,未与任何培训机构签订合办CFA培训班的协议,也未委托和许可任何校外培训机构进行CFA招生宣传与培训。凡是以“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合办CFA(特许金融分析师)培训班”为名义的招生宣传皆非我院行为。

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金融学(特许金融分析师方向实验班)”的招生、建设和培养等信息均在学院官方网站(jrxy.zuel.edu.cn)发布,我院不会通过电话、短信、网络等形式要求学生及家长缴纳任何所谓的资料费、培训费、班费、课程订金,任何校外培训机构或个人发布的以上相关信息均属不实信息。

三、请全体同学加强防范,警惕以兼职应聘、资料分享、费用缴纳、校园贷款等形式的电信诈骗,坚决做到陌生来电不轻信、未知链接不点击、个人信息不透露、转账汇款多核实。

敬请广大学生和家长以学院官网通知为准进行实验班咨询与报名工作,谨防上当受骗。一旦发生被骗,建议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

2021年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