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公告通知

金融学院关于2021级金融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辅修双学位班招生的通知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金融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辅修双学位班是顺应金融科技大发展以其在金融领域的广泛应用这一趋势于2020年新设的一种金融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该双学位班充分发挥我校金融学院和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各自的学科优势和专业特色,强强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培养适应金融业新发展的专业交叉性人才。该双学位班现向我校2021级金融学类本科生进行二次招生。

一、2021金融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辅修双学位班招生工作小组

  长:余明桂、汪平

 副组长:李建华、黄小妹、胡宏兵、吕勇斌、李沛

  员:冀志斌、鲁臻、柏艺益、李标、吴克坤、胡祥、周艳丽、吴建军、白小滢、龙驰、朱诚蕾、杨祯、李敏

 二、招生范围及名额

 招生范围为我校2021级金融学类专业已正式录取的新生,文理不限,招生名额为30人。

  三、招生对象及要求

具体报名对象和要求详见《金融学院关于金融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辅修双学位班招生简章》(http://jrxy.zuel.edu.cn/2021/0809/c1150a276237/page.htm)。

四、招生工作时间安排

(一)招生宣传(96—911日)

  学院统一安排金融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辅修双学位班的招生咨询,具体咨询时间另行通知。

(二)学生报名(912—914日)

实验班报名通过网络完成。请下载“金融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辅修双学位班报名申请表”(附件1),将填写好的报名申请表电子稿(PDF版)以及本人与家长的身份证、高考成绩单、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录取通知书的扫描件(或照片)文档发至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金融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辅修双学位班招生专用邮箱:zuel_fintech@163.com。具体报名方法和要求请参考《金融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辅修双学位班网络报名方法说明》(附件2)。

(三)申请学生资格审核与录取(915—917日)

对申请金融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辅修双学位班的学生材料,根据《金融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辅修双学位班招生简章》进行资格审核,在满足基本条件的情况下,按照学生高考总分的满分率由高到低择优录取。预科学生以其高考年度相关成绩作为选拔依据,港澳台学生参照当地大学入学考试成绩选拔。

(四)公示(918—921日)

经学院金融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辅修双学位班招生工作小组审核后,公示学生各项考核成绩及最终拟录取名单。

(五)上报教务部(922日)

学院将公示无异议的拟录取名单及相关材料经院长签字、学院盖章后提交教务部。

五、其他

金融学院纪委将对2021级金融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辅修双学位班招生全程监督。举报、联系电话:88386714

附件1:金融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辅修双学位班报名申请表.doc

附件2:金融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辅修双学位班网络报名方法说明.docx

金融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辅修双学位班招生简章.docx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

202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