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公告通知

金融学院关于2021级金融学(特许金融分析师方向实验班)招生的通知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金融学(特许金融分析师方向实验班)”瞄准被国际金融投资界广泛认可的特许金融分析师(Chartered Financial Analyst, CFA),紧密联系CFA课程与中国金融市场,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国家重点学科――金融学为依托,结合学校经济、法律、管理等学科优势,把学生培养成为能适应金融分析理论及实践发展要求的“应用型、创新性、国际化”复合型金融人才。本实验班现面向我校2021级金融学类本科生进行二次招生,文理不限。

一、2021金融学(特许金融分析师方向实验班)招生工作小组

  长:余明桂、汪平

 副组长:李建华、黄小妹、胡宏兵、吕勇斌、李沛

  员:冀志斌、鲁臻、柏艺益、李标、吴克坤、胡祥、周艳丽、吴建军、白小滢、龙驰、朱诚蕾、杨祯、李敏

 二、招生范围及名额

  招生范围为我校2021级金融学类专业已正式录取的新生,文理不限,招生名额为50人。

  三、招生对象及要求

具体报名对象和要求详见附件《金融学院关于金融学(特许金融分析师方向实验班)招生简章》(http://jrxy.zuel.edu.cn/2021/0809/c1150a276239/page.htm)。

四、招生工作时间安排

  (一)招生宣传(96—911日)

学院统一安排金融学(特许金融分析师方向实验班)的招生咨询,招生咨询通过QQ群进行。

(二)学生报名(912—914日))

  实验班报名通过网络完成。请下载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21级金融学(特许金融分析师方向实验班)报名申请表(附件1),填写好报名信息后提交电子稿、本人身份证、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录取通知书的扫描文档发至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金融学(特许金融分析师方向实验班)招生专用邮箱:zuel_cfa@163.com。具体报名方法和要求请参考《金融学(特许金融分析师方向实验班)网络报名方法说明》(附件2)。

  (三)申请学生资格审核与录取(915—917日)

  根据《金融学院关于金融学(特许金融分析师方向实验班)招生简章》对申请CFA实验班的学生材料进行资格审核,在满足基本条件的情况下,按照学生高考总分的满分率由高到低择优录取。预科学生以其高考年度相关成绩作为选拔依据,港澳台学生参照当地大学入学考试成绩选拔。

  (四)公示(918—921日)

经学院金融学(特许金融分析师方向实验班)招生工作小组审核后,公示学生各项考核成绩及最终拟录取名单。

  (五)上报教务部(922日)

  学院将公示无异议的拟录取名单及相关材料经院长签字、学院盖章后提交教务部。

  五、其他

金融学院纪委将对2021级金融学(特许金融分析师方向实验班)招生全程监督。举报、联系电话:88386714

附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21级金融学(特许金融分析师方向实验班)报名申请表.doc

   附二:金融学(特许金融分析师方向实验班)网络报名方法说明.docx

   附三:金融学(特许金融分析师方向实验班)招生常见问题回答.docx

   金融学(特许金融分析师方向实验班)招生简章.docx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

202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