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院新闻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铭山一行教师节前夕看望慰问周骏教授等

(通讯员 张戈)新中国第38个教师节前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铭山一行与金融学院党政领导先后来到首义校区和南湖校区,看望慰问金融学院部分教授。

周铭山副校长一行前往慰问96岁高龄的“中国金融学科终身成就奖”获得者、首批“荆楚社科名家”、著名金融学家周骏教授。在周骏教授家中,周铭山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全体师生校友,向周骏教授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感谢周骏教授为金融学科建设和金融人才培养作出的卓越贡献。周骏教授热情回忆起自己在金融学院的治学生涯,并鼓励学院师生进一步学好弄通马克思主义理论,结合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建设的目标和要求,创造性地开展好金融领域的教学、研究和实践。周铭山副校长希望周骏教授能够继续关注金融学科建设和金融学院发展,全校师生一定会传承周骏教授的治学品格,赓续拼搏奋进精神,再创人才培养佳绩!

周铭山副校长一行来到首义校区专家楼,看望我校特聘教授陈彩虹,陈彩虹教授向周铭山副校长介绍了自己到学院以来所作的工作和目前在科研方面的进展,并赠送了自己最新出版的研究成果。周铭山副校长高度称赞陈彩虹教授对学院所作的贡献,并希望金融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中,能够以陈彩虹教授为榜样,吸引进更多富有情怀的优秀校友为母校建设贡献力量。

周铭山副校长一行来到南湖校区慰问朱新蓉教授。在文泉南408会议室,朱新蓉教授向周铭山副校长介绍了自己近年来在“产业升级与区域金融”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虚拟教研室建设等关系到学院建设发展的重点项目上所作的努力,并热烈欢迎周铭山副校长加入金融学院教师团队,周铭山副校长为此表示感谢,并希望未来能够和学院师生一起,在教学、科研等工作上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