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日常通知

金融学院2022年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研究生科研创新平台)项目结项工作通知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关于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管理工作的统一部署,现启动金融学院2022年度中央高校基本业务费(研究生科研创新平台)项目结项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科研创新平台项目已立项的研究生请于10月31日下午5点前以班级为单位提交结项相关表格材料(附件1、附件2、附件3、附件4)纸质版提交至文泉南楼411办公室曹宸璐老师处,电子版发送至1400371269@qq.com,命名方式:专业-姓名-学号。

(二)研究生创新平台结项条件为:

1、博士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结项需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出版专著1部;(2)在高水平学术会议中交流发言;(3)取得高质量社会服务成果1项;(4)发表高质量学术论文1篇;(5)其他经所在培养单位认定的高质量学术成果。

2、硕士研究生实践创新项目结项需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完成社会调查报告1篇,并有校级及以上媒体报道;(2)参加省级及以上创新实践类竞赛并获奖;(3)公开发表学术论文1篇;(4)参加全国性学术会议,且参会论文获奖;(5)其他经所在培养单位认定的高质量学术成果或实践成果。

3、研究生国际化交流项目结项需提交研修或参会情况报告。

(三)本次提交所有结项材料均交由研究生科研创新平台项目结项评审会进行评定,项目出版或发表的成果,须在显著位置标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资助(项目编号)”(英文为:Supported by “the Fundamental Research Funds for the Central Universities”,Zhongnan University of Economics and Law(Grant Number))。项目出版或发表的成果未标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资助(项目编号)”(英文为:Supported by “the Fundamental Research Funds for the Central Universities”,Zhongnan University of Economics and Law(Grant Number))将由研究生科研创新平台项目结项评审会评定是否予以结项。

                                                                                                                                                                                    

                                                                                                                                                              金融学院

                                                                                                                                   2022年9月22日


附件1:(培养单位用表)2022年研究生科研创新平台结项明细表.xls

附件2:研究生项目结项申报书.doc

附件3:延期结项申请书.doc

附件4:终止项目建设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