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天地

“金”彩纷呈,跃跃欲“视”——金融学院校园生活创意分享大会线上颁奖圆满结束


(学生记者 向琦锐)为丰富课外生活,记录美好校园,讲述时代青年故事,传递校园文化价值,增强班级合作,增进同学友谊,展现班级团体风貌,彰显金融学院特色,金融学院校园生活创意分享大会颁奖仪式1127日在线上顺利举行。金融学院分团委书记胡源老师、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分团委副书记赵达骋老师、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胡阳老师、彭东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颁奖仪式开始前,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彭东老师发表了讲话,他希望同学们热爱生活,不负韶华,无惧疫情,砥砺前行,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时光,并预祝颁奖仪式圆满成功。

 颁奖仪式的第一个环节是班级展示。金融学院的十四个班级被分为三组,每班各派出一名同学进行班级视频的宣讲。班级代表用生动的语言讲述视频的制作过程,分享在班级团体中的所见所感,希望与同学们共同启程,遇见更好的自己,成就更好的集体。其中金融2202班在展示中回顾了军训以来班级走过的共同历程,承以对未来的期许,将班级比作“最暖的港湾”,期望班级取得佳绩。展示结束后,各班播放班级视频。视频内容多种多样,从不同角度展现各个班级的风采。线上活动气氛轻松热烈,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相互鼓励,彼此加油。

 随后,颁奖仪式进入了第二个环节:分享个人赛道优秀视频。内容包括校园生活、安全卫生等多个方面,富有感染力与活力,既聚焦于生活的美好瞬间,也反映了校园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并提出了保障措施。展现了金融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与独特的创作角度,引起同学们的共鸣,收获了赞扬与喝彩。

 两个环节结束后,经过评委的打分和得分统计,不少优秀的班级在大赛中脱颖而出:金计2101班荣获一等奖,金融2202班、金融2205班荣获二等奖,保精2201班、金计2201班、 金融2201班荣获三等奖。

 记录生活点滴,分享美好校园。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以视频的形式记录学习生活和青春足迹,分享并传递自己眼中的美好校园,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相信他们在未来也必将生命不息,奋斗不止,以青春谱写生活之歌,激荡时代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