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作

金融学院学办党支部召开三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莎吉丹姆)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学院党委工作部署,325日下午14:30,金融学院学办党支部在文泉南310开展3月份“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凝心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莎吉丹姆·沙塔尔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支部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现场查询个人最新交纳标准,并积极交纳党费,履行了党员义务。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节选)》《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习近平: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 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习近平: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 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等文件精神。支部党员进一步认识到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各级各类教育的生命线的重要性,同时在党员中重点学习了关于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的有关规定,并在支部中认真开展全面排查。

最后,由穆帆同志开展主题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学工力量》为主题的微党课,带领支部党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穆帆同志通过对两会报告概况的梳理着手,摘录政府报告中有关教育的核心要点内容,结合自己对本职工作以及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出一些个人学习感悟,使得参与学习的党员同志们都受益匪浅,收获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