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作

雷锋精神 薪火相传——保险学子开展感恩扫墓、义务清洁活动

(学生记者:沈银)“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324日,保险1001班志愿者们怀着一颗奉献的心,用自己的行动把雷锋精神落实到生活的实处。

上午11点,保险1001班志愿者来到首义园瞻仰烈士,开展扫墓活动。在苍松翠柏之间,在烈士墓碑前,志愿者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回忆往昔的峥嵘岁月,懂得了要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接着,志愿者们开展了扫墓活动,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行动给英雄烈士们一片更加纯净的乐土。

在进行了扫墓活动后,下午两点,志愿者们又来到了汉口江滩开展清洁长江活动。志愿者们饱含着热情,团结一致,一起帮忙清理长江边上的垃圾。此刻阳光下带着汗珠的灿烂笑脸是一道最美丽的风景线。

“我愿做一颗小小的螺丝钉,把爱的阳光撒到世界的每个角落。我觉得为大家服务的自己是快乐和幸福的,我希望以后多多开展这样的活动。”一个志愿者在活动开展完后如是说。我相信,雷锋精神永不朽,它会永远像春天的阳光一样温暖着祖国大地,激励着我们奋发上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