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博士职业发展

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招聘公告

各位2013年拟毕业博士生:

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拟于2012年9月18日(周二)下午2:15在文泉南408会议室宣讲和面试。欢迎有意同学携简历参加。

金融学院职业发展中心

二〇一二年九月十五日


金融学院职业发展中心(下简称“中心”)是一个为金融学院研究生提供认知自我、探索职业环境及提供职场实战机会的服务平台。主要职能为:

1.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认知自我和探索职业环境,以科学的态度和方法规划职业生涯,变“被动就业”为“主动择业”,找准未来职业方向,更好地规划在校时间学习、生活;

2.搭建学校与社会间的桥梁,为同学们提供认识社会、实战职场的机会,激发自我潜能、积累职场经验、拓展自身素质,提升研究生的职场竞争力。

金融学院职业发展中心希望得到您的意见和建议znufejryh@163.com!




    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国家部标码13400)是一所经河北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河北省教育厅直属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颁发国家承认的普通高等教育专科毕业证书。学院以格物致知、学以致用,让每位学生成功就业为教育理念,以理工为重点,坚持人文并行,实行“专业技能+岗位证书+毕业证书”的应用型高技能人才培养模式。学院现已形成建筑、机电、汽车、经济管理、信息技术、护理、艺术、体育等学科并存的应用型大学教育体系。

我学院为省政府批准设立,国家教育部注册,独立颁发大专文凭的民办全日制普通高校。现因学院进入本科筹建阶段,特面向社会公开招收以下人员。

一、教师

岗位职责

1、熟悉教学大纲、教学计划、教学目的和要求,认真编写教案,熟悉教授内容,精心设计每一节课的进程,做好课前准备工作,按时完成试讲。

2、完成所任课目的教学任务,正确的向学生传授知识和技能。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教学原则,实施正规化教学,严密组织课程结构,灵活运用教学方法,熟练使用现代化教学手段。

任职条件

1、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

2、专业要求:管理、财会、机械、建筑、医药等相关专业。

二、辅导员

岗位职责

1、传达贯彻上级教学和管理的指示,保障教学计划的实施。以教学为中心,会同学生班干部统筹安排各项工作,拟制全月工作计划和每周活动计划。

2、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做好管理教育工作,坚持教学一致,以身作则,起示范表率作用,并督促、检查学生班干部各负其责,做好日常中预防事故工作。

任职条件:

1、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

2、专业不限。

三、行政

岗位职责

1、负责文书工作,整理各类通知、会议纪要、总结等文字材料并及时归档。

2、负责各类文件的登记、呈送、处理和管理工作,负责文件的管理和归档工作。

3、密切协调部门各岗位工作,做好上情下达,及时传达上级指示和通知精神,并检查完成落实情况。

任职条件:

1、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

2、专业不限。

联系电话:0311-83930382

联系人:王女士 杜先生。

邮箱:ligongxueyuanhr@163.com

学院网址:www.sjzlg.com

/ewebeditor/uploadfile/20130530/20130530125148944894.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