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作

金融学院研究生党员参观八七会议会址

(通讯员:李沛 杨梅 学生记者:刘琴 李涛)为了近距离感受党的艰苦卓绝奋斗历程,体会奋斗不息的红色精神。在党的十八大即将召开之际,1028日上午8:00,金融学院2012级保险班全体党员来到“八七会议会址”,参观党史遗迹,重温光辉历史。一路上,研究生党员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哼着革命歌曲,畅说着党的光荣历史。

金融学子在八七会议会址前合影

同学们从中南大南湖校区出发后,经历了大约一个小时,抵达了位于江岸区鄱阳街139号的八七会议纪念馆。同学们在党支部委员的带领下下车,步入纪念馆参观。讲解员耐心地给同学们讲解了珍贵的历史文物、图片、资料,讴歌了党不畏艰险、力挽狂澜、挽救中国革命于危难之中的光辉历史党支书还带领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在党旗下庄严宣誓。

金融学子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金融学子接受武汉电视台采访

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革命先烈的崇高品质和爱国情怀,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克服艰难险阻,争做社会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