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来我校做金融硕士项目宣讲会

上海交通大学是我国历史最悠久的高等学府之一,是国内C9高校之一,“985工程”的首批建设高校。上海交大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为国内唯一一家同时获得AMBA、EQUIS和AACSB三项国际顶级认证的商学院,已成为亚洲一流的管理教育机构。在全球权威的大学排名“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2012”中,安泰经管学院金融学科跻身全球50强。

宣讲会上将介绍我院最新的2013年统考招生信息及2014年推荐免试招生信息。

除了安泰的金融硕士项目(金融学硕士、金融专业硕士)外,本次宣讲会还给大家带来我院与美国德州大学达拉斯分校(UT Dallas)合作的金融学硕士项目。根据US NEWS Best Business Schools Ranking 2012,UTD商学院排名位列全美第37名。

合作金融学硕士项目学制两年(一年就读于交大安泰,一年就读于UT Dallas),每年秋季入学,学费4万美元。完成必要课程及学分,将获得由UT Dallas颁发的金融学硕士学位证书。

欢迎各专业大三、大四学生参加!

时间:2012年11月8日(周四)18 :30-20 :30

地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泉北楼五楼会议室

咨询电话:021-52302504

Email:mf.acem@sjtu.edu.cn

网页:http://www.acem.sjtu.edu.cn/mo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