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天地

金融学院研究生党员开展拓展活动

(通讯员 李沛 学生记者 贺轶 陈越)“党支部对同学们很关心,像一个温暖的家!”,“在中南大读研究生是一种幸运!”,“在党的十八大即将召开之际,参加党支部活动,与大家一起交流,非常开心!”,“我对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充满了信心!”金融学院研究生党员在参加了拓展活动后如是说。11月5日9:00,金融学院2012级投资班研究生党支部近20名研究生党员在南湖校区体育中心开展了以“增进交流,凝聚意志”为主题的拓展活动。

本次拓展活动形式新颖,不是拘泥于简单的座谈或讨论,而是通过有奖惩的游戏和竞赛的形式,设置了诸如“破冰之旅”、“一站到底”等游戏环节。在研究生党员们怀着轻松愉快的心情参与其中,加快了彼此了解,增进了支部凝聚力。

“一站到底”:党员摆时钟

游戏之后党员们坐在草地上自由交流,畅谈对党支部和班级建设的意见建议、入学后的所学所想、今后的发展规划等。同时,也表达了各自对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的期待与憧憬。

金融学院2012级投资班研究生党员合影留恋

本次拓展活动为研究生党员们创造了一个互动交流,彼此学习的好机会,极大增进了研究生党员之间的感情。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自身的实际行动让党支部更加团结,让班级更加和谐,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