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天地

金融学院研究生党员举办祖国发展成就图片展

    (通讯员 李沛 学生记者 罗元 付余)11月11日,金融学院2012级金融硕士班“顾旧迎新,继往开来,学习十八大”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在党支部成员和班委的宣传组织下,60余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主要内容是十六大以来我党取得的优异成果展。成果展示分为党建、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军事、科技、教育等八个版块,每个版块用四到五张图片从不同角度反映我党带领人民共同奋斗取得的新业绩、新成就。按照活动安排,同学们分成六个小组观看了各个版块的展示并激烈讨论。在军事成就展示区,我国第一艘航空母舰辽宁号的交接入列仪式图片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大家认为航母的服役必将增强海军的战斗力,这对维护我国的海洋权益有重要意义。

活动最后,同学们纷纷在宣传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和感想。

通过成果展览,大家对十六大以来,在以胡锦涛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我国在各个领域取得的成就有了充分的认识,并对正在召开的十八大充满期待,希望在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领导下,我国的各项事业能够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