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天地

金融学院主要学生干部调整竞选演讲

(通讯员 胡阳 学生记者 薛亦衡 周慧)11月20日晚7点,金融学院第十四届分团委、学生会、志愿者协会主要学生干部调整竞选演讲于文泉三楼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学平老师、团委书记朱诚蕾老师、学生办公室主任李芳老师、11级年级主任徐慧荣老师、10级年级主任梁艳艳老师以及09级辅导员胡阳老师。金融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各部门学生代表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竞职演讲现场

本次演讲共有39位金融学院11级学生参加,分为三个环节:主持人致开幕词、常委竞选演讲和部长竞选演讲。首先,由主持人介绍竞选演讲流程,并宣布演讲活动开始。在之后的常委竞选演讲和部长竞选演讲中,每位候选人都有三分钟时间来展现自己,在这三分钟里,每个人一般都以个人介绍、工作经历以及工作规划展开。候选人们眉飞色舞的演讲中透露出来的自信与沉着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他们在阐明自己所具备所要竞选岗位的优势的同时也说明了自身所存在的不足之处并且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弥补,而每位同学也都积极表示会在自己的岗位上作出更大努力,为自己的部门,为金融学院增光添彩,博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活动持续两小时,晚9点圆满结束。下阶段将进入干部调整公示阶段。